又到台北當平民貴婦了....每3.4個月我都會到台北找一次之前公司的同事們,19歲時認識他們的,快20年了,還會繼續聯絡一起聚會算是一種緣份,他們都很忙我最閒,所以趁著我去他們可休息一天,然後呢他們會帶著我吃好住好喝好就是4G2000個字形容....<<快樂幸福>>也因如此我有機會享受貴婦般的生活,所以我都說去台北就是要當((平民貴婦))幾天,照片這幾個就是非常照顧我關心我包容我的姐姐們,雖然都比我大但是看起來都還很年輕,上次去美惠的店是他西服開幕時去年的10月轉眼半年過去了,這次再去店裡東西當然增加了許多,而且他的生意還不錯穩定中成長聽到這消息真高興,作生意真的不簡單啊!很辛苦的,我很相信菩薩所以他店裡的水晶雕象是我最喜歡的,每尊都好漂亮,好莊嚴,這些麒結婚西裝麟顏色都很亮,看起來就很生動活潑,很可愛,店裡較昂貴的就是翡翠,我當然喜歡啊但是我那肥肥的奶油手戴啥就是醜,放棄帶著玩一下就好了,晚上我們就到中壢的觀光夜市吃晚餐,好逛好吃嗎?阿災.....就是滿坑滿谷的人東西買了速速離結婚開,禮拜日一早我們搭車到台北喜萊登吃飯,喜萊登我去過很多次,但一直都沒機會吃到他們的自助餐,因為沒提早訂位根本沒位置,但想說碰碰運氣看看有沒人取消訂位,終於讓我等到了,喜來登糕點是有名的,果真一看口水都要噴出來了,要西裝不是怕胖真的很想全部都吃一輪,冷食區的生魚片,海鮮,沙拉都很新鮮很爽口,但是我海鮮類的不能吃所以有些可惜,熱食區所有的肉類我都很嫩真的真的很好吃,可是年紀大了吃沒幾塊就飽了,吃飽後當然要逛街消化一下啊!我們到中山北襯衫路的巷子逛,有很多舶來品自創品牌的商家,這是其中一家店,姐姐們在買衣服,我很害怕店員不給我拍照,我偷偷拍的,店裡的小東西包包我都很喜歡,但是日本的東西真的太貴了,買不起,賣的衣服算合理的不貴,但我穿不下,哇哇哇....就拍訂做禮服回來看吧!喜萊登的馬卡龍真的是甜爆了.一個都無法吞下去耶,麗萍姐姐就說等等帶你吃更好吃的,逛街時他真的又帶我們去晶華吃從法國坐飛機過來的馬卡龍,好吃嗎?ㄏㄏㄏ....還在我家冰箱,因很難買到要價不便宜所以我帶回家給我家濾桶的阿母吃,因他愛吃甜,就借花獻佛一下囉,每次去台北我都很快樂了,當貴婦的感覺很讚啊!我這輩子是不可能啦!不是沒錢喔!是沒氣質,哈哈哈...這次逛街姐姐買了一個包包我真的真的好喜歡,有個衝動買下去,但一個快我半個月的薪水耶酒店經紀!唉.....忍住,但是有買那個包包的目標就會更努力的賺錢,我領的是死薪水耶!怎麼存點錢啊?中樂透很難,搶銀行身形太肥胖很好認很快被警察追到,所以台股啊!求求你爭爭氣啊!謝謝台北姐姐們的招待,我家的大門永遠為你們而開!趕快酒店工作來玩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v08bvux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