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星座被吐口水會有何反應金牛:趕快拿起面紙擦!!雙子:代償吐回去!!巨蟹:真是沒家教.....(說完就走心裡還是很在意)個人信貸獅子:敢噴我!!!你是不想活了!!!處女:哇!!!我的衣服昨天才室內設計洗的耶.....可惡你是怎樣啊.....(後面理由省略)天秤:為什帛琉麼要這樣對我?天蠍:冷眼看著.....(我記住你了....嘿嘿)射澎湖民宿手:(拿起手中的飲料潑回去)報仇了~~魔羯:你不高興也不要結婚西裝往我這裡吐啊.....水瓶:好濃稠的唾液.....唉唷.....好噁室內裝潢心!!!雙魚:我哪有得罪你......(準備找朋友蠍蠍訴苦)
裝潢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禮服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長灘島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v08bvux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