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春。澳洲墨爾本。Day 7 ] 清晨我走在墨爾本街上 2008/9/24  早晨的房屋買賣天空好藍 我想趁著還沒離開走出飯店到街上晃晃, 其實早上同伴要和那男永慶房屋生出去,如果我還在睡她也不打算跟我說,但我早起了,她才"順便"永慶房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? 我說你們去就好啦!她還一直說就一起去啊! 經過昨seo天晚上,這趟旅行我早就覺得沒意義了! 我不相信妳那麼遲鈍感覺不到我房屋貸款的異樣,但我想妳知情的,只是都邀我來了就還是敷衍我一下。 早上雖然永慶房屋一起坐電梯下樓,但他們直顧自已的一直快速的往前走, 當然他們不可能澎湖民宿體諒我在出國前車禍腳受了傷, 後來我就自已在街上逛了,心情有些Down帛琉,想趕快結束這次旅行, 因為時間很早大約早上六 點多,所以街上沒什麼酒店打工人, 只有電車還有一些驕車和騎自行車的人。  在街上電車來來往往九份民宿,就拍了下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v08bvux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